close
《寵物情人》專訪摘要 (匯總)轉張根碩台灣首站寵物情人專訪摘要 (匯總)翻譯整理:櫻之荼蘼眾所周知……(自我感覺良好一下:這開頭真好),《寵物情人》的專訪“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許多已經出道,在粉絲中間 很紅了,但還有一些剩下的水管文在默默哀嚎,為了讓它們中的精英見一下世面,我嚴重決定選拔其中一些有價值的,拎出來給大夥兒圍觀一下(不收門票的)。 但需要尊重的一點是,每一段文字都是真實的, 獨立自由的,清清白白,所以不必揣測上下段落間是否有曖昧關係,有些我用括號給出了暗示,有些就需要自己體會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構擬一個語境了。不過這個任務相當簡單,而且有些話已經混的很臉熟,只不過化了其他風格的妝而已,大家要善於扒下它們的真面目。基本就這些了,還有,沒有華麗的圖片包裝,只是一群衣冠不整的小文字,見笑了。  “最近在日本發展的很好啊?”“誒~不是啊,在中國也發信用貸款展的很好。”與張根碩的對話總是這種方式。精煉,坦誠,開著玩笑,又很真摯,帶著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的英明。 周圍的人都說,為了以後更順利,現在要更加小心,說沒見過像我這樣,走著一條令人提心吊膽的路的人,說我太直率了,偶爾也應該注意下自己的言行,可我覺得,即使需要這樣,也沒必要說謊。  我當時很在意“想和李勝基變得親近”這件事,但到現在也不知道他的手機號碼,我們彼此都很忙,沒有見面的時間,但我覺得有緣的話,以後也可以相見的。  從童星到現在,馬上就是我出道20週年了。這期間經歷了很多事,遇見了很多人,就像練習生20歲之前為了成為歌手,一直都在接受訓練一樣,這期間我的經歷也是一種訓練,所以20歲之後的我才正式走上了演員這條路。在電影和電視劇中,不會只想著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帥,到現在為止,在演員這條路上,我應該更學會照顧對手戲演員和工作人 員。借款經歷過許多事,不斷地反省自己,結論就是,我似乎培養成了自己的“意志”。我現在還很年輕,正因為年輕,多多嘗試會更好。世界對我來說,還是好奇心的天堂。我覺得自己現在還太年輕,無法像巨匠或者“不這樣就不行!”的人一樣,固執的像骨頭。想多經歷一些,甚至受到打擊,並不執意要走一條安全的路。  私生飯?不要到處追著我跑了,希望你們去電影院看電影。張根碩的私生活,是我自己的。總是刺探我的私生活,並不令人愉快。就像打開便當,發現飯菜被人偷偷吃掉了心情。但實際上,我的私生飯不怎麼多,當時看到跟著我的幾輛車,很急躁,這樣開車太危險了。私生飯其實沒怎麼受到教訓,我不是那種會做出傷害別人的行動的人,唉…所以我這邊的情況還算平和。和希澈哥聊天的時候才聽說,他那邊的私生飯進到他家裡躺著,還偷走了內褲?吼吼,真是…真需要告訴他們不要犯法。如果真的那麼喜歡我的話,把我的電買屋影看兩遍吧,因為真實的張根碩和電影裡的差不多。不喜歡私生飯的理由,第一、是我和家人的安全,粉絲的安全問題。第二、是對我的私生活造成了問題。  飯?無論是什麼情況,也不能讓我在吃這件事上讓步。我無論多忙,也一定要先吃東西。但是,連這個原則最近也打破了,只能在車上簡單吃一口。你問我今天吃了什麼?大概是餅乾吧。  (與日本模特的戀愛緋聞,自己本人說從沒談過戀愛)是這樣啊,我想快點戀愛,能遇到合適的人麼?我想到30歲的時候成為好爸爸,好丈夫。命運?我相信。我可是命中註定要成為亞洲王子的人呢!哈哈!我的真命天女也會像命運一樣出現的。但是,如果沒認出來的話,就不是命運了,所以,為了能認出來,我得用點心了。我好像中了戀愛病毒了,放棄自己的私生活,投入到工作中去,戀愛的時候是怎樣的,自己已經記不起來了。沒經驗的演技就是撒謊,所以我想快點戀愛。  我不會面膜向別人訴說自己的艱難和苦悶,怕被當做是惡意。但現在卻可以說一說了,身邊與我共事的人都很好,都是很了解我的大人,只要看看我的眼神,就明白我了。雖然大家可能不了解 我,但我確實也有苦悶的時候和安靜的時候! 感謝的人?池城哥,對不起,謝謝。池城哥總是會看和我相關的報導或者我的作品,堅持和我聯絡,給我一些反饋,像親兄弟一樣,對我說許多有用的話。我的日程太緊張了,連在家附近喝一杯燒酒的時間都沒有,覺得很抱歉。我是弟弟,卻不能對他說“啊,哥,出來啊!”,甚至都不能經常聯絡,覺得對不起。我們彼此覺得是像親兄弟一樣的感情,希望幾年以後也會是見了面稱呼“臭小子”的那種親密關係。  討厭的人是我的經紀人。拜託,我去學校的時候,不要來抓我!最討厭在我去學校的日子裡,因為日程而找我了。 (記者:了不起的學習熱情啊!)不是,我是覺得學費浪費了很可惜。我可是交了500萬韓元居酒屋啊,為什麼不去學校呢,得收回本錢啊。  我喜歡漂亮的都市女性,這次拍電影和荷娜姐姐合作很幸福,不是愛,但喜歡。小時候因為家裡窮,很珍惜自己的家人,比任何人都眷戀,所以想成為建立幸福家庭的好爸爸好丈夫。如果10年以後能結婚的話,想快點結婚。成立幸福家庭才是我的最終夢想。  (荷娜)姐姐講義氣又能接受我的玩笑,是一位好前輩。姐姐總是跟我說“幹嘛?別這樣(哈吉麻)!”真的特別像在對狗說話一樣(笑)。姐姐一邊說“別這樣別這樣”,我一邊說“知道了知道了,但我肚子餓了,你給我買什麼吃啊?”“牛排”,我們之間的對話總是這樣的。電影結束了也持續著這種關係,很舒服,沒有任何負擔。不知不覺感情就變深了。大鐘獎獲獎感言之後姐姐問我,我說了什麼,說她自己腿太抖了,靠牆站了足足10分鐘。我就在旁邊說:“姐姐的獲獎感言說的很好,語言組織的很好,但是我wink(拋媚眼)了。”酒店兼職“那是什麼?啊,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辦!這可是姐姐我有生以來第一個這麼大的獎啊,弄不好的話會被人罵的”……我和荷娜姐姐日程都允許的話,我都會請她吃飯。沒有因為自己的事而陷入憂鬱症的時間。我會苦思冥想怎麼才能讓她開心,一路辛苦地找到預約的餐廳,看著姐姐坐在舒服的椅子上吃飯的樣子,我會覺得很滿足。發短信的時候語氣也是閒聊式的,主人誇我的話,我也只回“呵呵”兩個字。我說一起拍照的時候,她死都不拍,但她說一起拍照,如果我不要的話,她就會生氣。我們有9歲的差異,但這樣的關係也沒有引起緋聞。神奇的是,竟然一點誤會也沒有?在日本也和荷娜姐姐在一起吃飯,散步,粉絲也不嫉妒,反過來還說我們很適合,甚至勸我們結婚。  演員無論面對觀眾何種反應,都應該從頭到尾堅持自我,不這樣的話,就沒法演了,因為會感到害怕。演戲的時候,演員就是鏡頭前的絕對主人公。我認為無論是小襯衫角色還是主要角色,站在鏡頭前,演員就是主角,所以應該自信表現。 (東京巨蛋唱國歌)日本媒體報導說我會開球,但那並不是事實。我是因為接到了金承佑前輩親自打來的電話(請我唱國歌),所以決定無條件支持的。但後 來才知道是我作為模特的某個品牌的競爭品牌的主要贊助商主辦的活動,經紀人對我說這樣不行,但“前輩親自打來了電話,拜託我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最後還是讓經紀人幫我整理日程,去巨蛋唱了國歌。  金承佑前輩和李弼立哥都住在我家附近,弼立哥還去我家一起玩,一起談作品,承佑哥也總是對我說“如果有辛苦的事或困難的事,就坦白說出來吧” ,聽到這樣的話,心裡真的很舒服。明白“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啊”,辛苦的時候就該說辛苦,於是辛苦的時候就會和粉絲說,心煩的時候也會說,要不然我就腐爛了。 以前會好奇,為什麼我的行動是虛勢?現在再想一想的話,可能是因為被叫做“虛勢關鍵字廣告”所以才會這樣吧。當然,現在也是這樣。但是如果這種虛勢會對別人造成傷害的話,我就不會做了,只有我自己在“虛勢”,所以不感到很苦惱。我已經沒有時間管這件事了,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實際上,養著寵物的他某個時期進入了寵物心態)我的寵物希望我做什麼呢?當然是給它很多吃的,保護它的主人,會在它心中排第一。我在辦公室裡養寵物,來了客人的話,它看都不看一眼的。我或者公司的人回來了的話,它才會搖著尾巴走過來,這就是本能。劇中的仁浩對第一次見到的人也不溫順,這個原則某種程度上是適用的吧。 父母教會了我兩件事。一是要保持對自己的坦誠,對他人的真誠。二是要保持謙遜。同時達到兩個要求有點難,我還是先達到第一個吧……(笑)我會一直真誠的,當然,還是會有被教訓,挨罵的時候。但這種時候,我會真心對待,我知道,謊言是行不通的。  我的粉絲很辛苦。如果我只選擇會得到掌房屋貸款聲的路,粉絲也會變的吧。我是有很多弱點的演員。公司裡只有我一個人,還遭受過“虛勢”的嚴重打擊,去某個地方的時候,也會有很多突發行動……但我對粉絲經常說的話是:“到現在還是想和世界打一架”。 “放任自己的瞬間,我就會被淹沒”我正在為不丟棄自己演員的真正身份而努力,雖然在日本是作為歌手活動,但我是演員。混亂的電話鈴聲和無法接受的提案會威脅到演員的身份,我擔心會丟棄自己,很害怕。為了不丟掉自己,我正在和自己戰鬥。我覺得,我放任自己的瞬間,就會被淹沒。無論是出了什麼問題,也不會怪對方,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許多人都想來搶我的時間,我現在還能承受,也按時上學。雖然很辛苦,但如果沒有戰勝的自信的話,就會索性不去了,或者選擇一個可以休息的位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k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