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有現金卡!!想辦理財型房貸,但無信用卡加持!!!本人我持有現金卡約十年的時間,繳款都正常,無遲繳記錄,維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近期曾有過提領百鈔的記錄!而信用貸款本人有自已的房子,房子並無貸款!然而我剛到新公司上班近三個月,因為公司是排班制,所以薪資方面也比較不一定,月薪約22000-24500左右!如今是打算滿三個月後房屋出租辦理"理財型房貸"約五十萬!打算整合現金卡負債以及房屋整修!我本人沒辦過信用卡!不知是否會成為銀行小白??而依照我目前的條件!辦理過件的機率是情趣用品高還是不高??上週五時有打電話過去萬x銀行留下個人資料(姓名、身份証字號、聯絡電話)、屋段及地段!但如今遲遲未有下文!??(當時不是業務本身所接的電話,是酒店經紀其它銀行的行員!當時有說到會轉交給業務!)不知情況大約會是什麼樣的情形??(感覺好像被封殺,但情況到底為何也不清楚到是真的!) 你好 :如文所述 ~理財型房貸辦公室出租有兩種型式:1.週轉型 : 如同雙卡性質一樣,先給額度,動用多少?算多少?屆期還本。2.回復型 : 一筆撥貸,本金還越多,可動用額度越多。在者 ~ 我只能說 !你送錯銀行借錢,因為該銀行非以房貸為主力商品,也就是說這兩種商品是不推的 !且你工作資歷與薪資我可以斬丁截鐵的說.....很難 ! 加個保或許有機會。目前你已有一次聯徵記錄 ~接銀行利率下來更要審慎評估.....前有網友說的沒錯 ! 擔保放款並不會在意是否為小白 在意的是在於是否有穩定的還款來源 ....但你所需金額不大 ! 相對著前者的重要性也會薄農地貸款弱。市場上有上百家的銀行 !不是隨便就可以送,換來的只有羞辱而已 ,所以一定要詢問過,審慎評估 ~萬一需要的是救命錢,那如此送法,除了時間的浪費增加後續的困難度租房子外....那後果 ! 真不堪想像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k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